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童生日血腥「吃人腦」 母被罵翻背後有洋蔥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7:57
圖/翻攝自amanda queen photography。下同
圖/翻攝自amanda queen photography。下同

不少家長會在寶寶生日時,拍照記錄美好的一刻,但澳洲一名媽媽拍攝的生日照片,竟是將兒子扮成滿口鮮血的「小殭屍」,還讓兒子吃人腦、屍體,由於照片過於驚悚血腥,上傳後引來網友大肆批評,但這名媽媽會這麼做,背後其實有一段感人的故事。

這一系列「殭屍主題」的生日照,是媽媽吉貝特(Amy Gebert),在自己的兒子菲尼克斯(Phoenix)1歲時,拍攝的生日紀念照,照片中菲尼克斯坐在荒郊野外,身上的短袖、短褲上都沾滿鮮血,還有一幕是菲尼克斯抓著血淋淋的人腦,往嘴裡塞的畫面。

 



不少網友一看到如此血腥脫序的生日紀念照,都留言抨擊「哪個媽媽會給孩子拍這種血腥的照片」、「太噁心了吧!」但吉貝特解釋原因後,網友們紛紛撤下留言,改成給予支持。


 

原來是2015年菲尼克斯出生時,整整12分鐘都沒有呼吸心跳,正當吉貝特跟丈夫完全崩潰,醫生也準備放棄時,護士突然大叫「孩子回來了!他回來了!」,頓時間所有人都為之振奮,菲尼克斯就這樣「起死回生」了!



由於那天正好是萬聖節,這場奇蹟讓吉貝特給了兒子「奇蹟殭屍寶寶」的封號,才有這一系列「恐怖殭屍照」的發想。其實照片中的血漬、血塊都是化妝效果,人腦也是造型蛋糕。這組驚悚、卻有滿滿洋蔥的照片上傳後,成功的引發網友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日照#殭屍#人腦#萬聖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29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