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踢球遭嚴守還被絆倒 主辦2官員「企圖謀反」被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1:53
東非國家蒲隆地總統恩庫倫齊薩踢足球時屢遭對方球員嚴加看管還摔倒,賽後主辦比賽的2名官員遭到逮捕。(圖/翻攝自太陽報)
東非國家蒲隆地總統恩庫倫齊薩踢足球時屢遭對方球員嚴加看管還摔倒,賽後主辦比賽的2名官員遭到逮捕。(圖/翻攝自太陽報)

千萬別得罪總統?!東非國家蒲隆地總統恩庫倫齊薩(Pierre Nkurunziza)平日熱愛足球運動,日前2名官員幫忙辦足球比賽。不料對方球員不認識總統,比賽中嚴加看管還有粗暴肢體動作,讓恩庫倫齊薩摔倒好幾次。比賽結束之後,這2名官員被依「企圖謀反」遭到逮捕。

根據《BBC News》《太陽報》(The Sun)等外媒報導,現年54歲的恩庫倫齊薩自組足球隊「Haleluya FC」,有空就會在全國巡迴踢球。每次跟總統踢球時,對方選手都非常「識相」,一定會禮讓總統得分。

 

上個月3日,恩庫倫齊薩帶隊到北方城鎮基倫巴(Kiremba)比賽,由於當地球隊有好幾位來自剛果的難民,他們剛來到這裡,不認識總統恩庫倫齊薩,因此非常認真的防守,只要總統一持球,這些球員就會貼身防守,常常使出鏟球,導致恩庫倫齊薩在比賽過程中常常被絆倒。

事後根據蒲隆地當地司法人員透露,比賽結束之後,這2名官員被依「企圖謀反總統」遭到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蒲隆地#東非#總統#足球#絆倒#企圖謀反#識相#剛果#難民#防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43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