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歡殺人!」男子誘騙少女狂砍28刀致死棄屍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8:00
示意圖。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示意圖。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一名19歲少年將認識不久的16歲少女誘騙至偏僻無人的地方,用刀子狂刺少女28刀致死後棄屍,而少年的行凶動機,竟然只是「喜歡殺人的感覺」。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南約克郡(South Yorkshire)19歲少年海利(Shea Peter Heeley)去年1月誘騙認識不久的16歲少女威克絲(Leonne Weeks)到羅瑟勒姆鎮(Rotherham)一處偏僻的小路,趁四下無人之際用刀狂刺威克絲超過28刀,導致威克絲頭部及上半身傷勢嚴重慘死。

 
 
海利被捕後,表示自己曾經在腦海中模擬殺人不只一次,光用想像的就讓他感到興奮,自己就是因為喜歡殺人,所以才會這麼做。他也坦承在犯案當時,雖然能聽見威克絲的哭喊慘叫聲,但自己心裡有個惡魔不斷告訴他「殺死她、殺死她」。
 
其實在犯案前6個月,警方曾因發現海利攜帶一把「彎刀」,擔心會有無辜的民眾受到生命威脅,將他送到兒童和青少年精神健康服務處(Child and Adolescent Mental Health Services)進行評估。當時醫師評估海利並沒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但有一種新型人格障礙。
 
調查此案的檢察官泰特(Martin Tate)指出,「我想我們永遠都不會真正知道為何海利會這麼危險,他到底在想什麼,也不會知道為何會做出這種事情。」法院5日對此案作出判決,判處海利終生監禁,至少得要在監獄中服刑24年半才得以申請假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刺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71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