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爭吵還互毆…6歲兒內心話「超成熟」 讓人聽了淚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21:09
河北一對夫妻吵架,6歲兒子邊哭邊說出內心話,超成熟的模樣讓人看了不捨又心疼。(圖/翻攝自梨視頻)
河北一對夫妻吵架,6歲兒子邊哭邊說出內心話,超成熟的模樣讓人看了不捨又心疼。(圖/翻攝自梨視頻)

父母在孩子面前吵架,往往會傷害他們幼小的心靈!大陸河北日一對夫妻,日前因為細故發生爭吵,甚至還爆發肢體衝突,6歲的兒子全程目睹。員警獲報前往處理,孩子說出「都不管孩子傷心」、「我都不明白他們為甚麼要這樣」這類的話,超成熟的哭訴讓不少網友心疼。

根據《梨視頻》報導,這名人妻打電話報警,稱說自己遭到丈夫家暴,員警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處理。就在員警抵達後,6歲的兒子主動上前,並且說出整起事件的經過。

 



男童哭著說,「我爸爸不小心把妹妹磕著了,然後我媽媽就開始說我的爸爸,然後爸爸就開始那個幹嘛(打架),然後我媽媽就把爸爸的頭磕流血了,最後媽媽也把她的嘴磕流血了…」

員警聽了之後,不斷安撫男童的情緒,但他接著吐露「他們倆一塊兒動手的,我都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這樣!(不管)孩子傷心,自己兩個人吵架去!我都不知道我爸爸媽媽怎麼想的!」
 



男童說著說著,擔心爸爸媽媽會被警察帶走,他又擔心地問「把家裡大人抓走了,孩子怎麼辦啊?」這時候員警立刻安撫他,「不,叔叔不帶走,別害怕啊!」聽完員警說完後,男童最後補了一句,「我的夢想是讓爸爸重新回到鏡子上那張照片(結婚照)的樣子!」

聽到兒子這樣說,這對夫妻當下感到非常汗顏,也讓處理的員警感到十分不捨。最後這對夫妻也都同意,雙方好好冷靜下來溝通,並給孩子一個快樂長大的童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吵架#心靈#孩子#家暴#流血#結婚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47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