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責罵「你早晚進監獄」 16歲屁孩1天縱火8次報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7:45
瀋陽一名16歲小屁孩因不滿常遭父親責罵,竟然在1天內縱火8次。(圖/翻攝自微博)
瀋陽一名16歲小屁孩因不滿常遭父親責罵,竟然在1天內縱火8次。(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瀋陽日前在不到24小時之內,接連發生8起火警,警消獲報疲於奔命,緊急將火勢撲滅。但就在第8起火警撲滅後,警方發現一名少年形跡可疑,不斷地在現場徘徊,上前盤問後才坦承都是他縱火的。至於原因,他表示常被父親責罵「早晚會進監獄」,於是自己決定報復「我就進給他看」。

根據《遼沈晚報》報導,這起少年接連縱火8起的意外,發生在上月19日中午至20日中午這段時間,地點多集中在瀋陽市鐵西區滑翔五小區、六小區的範圍內。根據警方調查,19日當天中午12點多,該區先發生第1起火警,1小時之後,該區附近也傳出火警。

 

接著傍晚5點到7點左右,這附近又接連發生4起火警,儘管這6起火警並未造成較大的財產和生命損失,但已經讓警消人員疲於奔命。由於火警的次數太頻繁,當地警方研判是人為縱火的可能性較大,隨即展開調查。



到了20日早上8點半左右,滑翔五小區內的一啤酒批發商店門前雜物堆起火,警消獲報立刻前往撲滅火勢,並且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有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正要追查身分。不料沒多久附近又發生火警,這已經是2天來的第8起,警消人員立刻前往現場撲滅。
 

就在火勢撲滅後,警方發現一名男子還留在現場不走,隨即上前盤問,對方才坦承是自己放了火。事後調查,這名男子是16歲的姜姓少年,帶回警局訊問後,並通知他的父母到案。

姜姓少年向警方供稱,自己長期遭父親責備打罵,內心充滿怨恨,加上父親常對他說,「你早晚得進警局!」這句話讓少年耿耿於懷,因此決定要報復父親,「我就進給他看!」就利用這樣的方式籌畫犯罪,希望以入獄方式「給父親惹點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瀋陽#縱火#監獄#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70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