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響尾蛇也炸來吃! 美西部牛仔野外怪美食


發佈時間:2018/02/27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23:27
圖/YouTube
圖/YouTube

美國牛仔在18、19世紀時,開啟了西部托荒史。在野外,牛仔的廚師因為食材短缺,除了把牛內臟跟牛頭也拿來做料理外,甚至連致命的響尾蛇,也成了牛仔的佳餚,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帶您一起體驗古怪食物。


 

牛仔是美國重要的精神文化,代表著美國的拓荒史,它的文化跟表演息息相關。牛仔們無不想要在競技場上留名青史,但做這行危險性很高,騎在牛背上的有被摔傷的危險,站在地上引開牛隻的,也有被刺傷的風險。

里昂柯菲是牛仔界的老前輩,但現在面對每一場表演,他依舊是戰戰兢兢,因為他的右臉曾受過很嚴重的傷。資深牛仔里昂柯菲表示,公牛的衝撞力道超過907公斤,這股力量足以把一個人的頭給撞斷,整張臉的右半邊都是塑膠支架。

古時候的牛仔,四處遷徙是為了要尋找食物,因此要餵飽牛仔的廚師,成為隊伍中最重要的人。現宰的小牛,成了牛仔們填飽肚子的食物,而且不只吃肉,連內臟也被充分利用,在以前物資不豐富的年代,在牧場工作的人也奉行用剩食當材料的準則。
 

煎牛小腸是將清乾淨的牛小腸,煎成金黃酥脆,再用玉米餅包起來,淋上新鮮的莎莎醬來吃。牛腸讓主持人讚不絕口,而另一個亞洲人熟悉的牛肚,則是加入了中美洲磨碎的紅辣椒跟豬腳增添風味。

牛肉除了拿來燉湯,另外一個料理方式就是烤肉,但以前野外沒有爐子,該怎麼把肉弄熟呢?巴巴可亞烤肉這個詞,美國人聽了會以為是一般的烤肉技巧,但其實這原本是瓦奎諾牛仔最愛的主食料理,而食材竟然還包括了一整顆牛頭。

以前牛頭、牛內臟被視為是二級食品,但現在這可是高級餐廳的上等料理,但如果牛吃光了,牛仔們要靠哪種野味來滿足口腹之慾呢?19世紀的時候被響尾蛇咬一口,被咬死的機率很高,因此抓蛇來吃,也算是另類的除害行動。

響尾蛇丟入油鍋中,很快就熟了,外觀看起來炸雞,據說口感很嫩,但要將它丟入嘴,恐怕還得需要莫大的勇氣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古怪#食物#牛肉#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02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