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未婚女下手!狂抽12女「腦脊髓液」 詭異集團賣黑市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5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12:5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Punjab)最近發生數起詭異案件。有非法組織謊稱可領到政府補助金,誘騙12名女子提供血液樣本,最後卻抽取女方的「腦脊髓液」到黑市兜售。當地警方獲報啟動調查,並於日前逮捕4名嫌犯,但尚不清楚被抽走的腦脊髓液用途,目前仍在全力調查中。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旁遮普省1名男子最近發現,17歲的女兒突然變得身體虛弱,追問後得知她曾被人帶去「抽血」,求助警方後才讓整起詭異案件曝光。當地警官阿斯法克(Ashfaq Ahmed Khan)表示,犯嫌是1個非法集團成員,且犯罪行為已持續了一段時間,總計有12名女性受害。

 

阿斯法克指出,犯罪集團成員會假扮成「醫院地區主任」,向被害人謊稱她們必須提供血液樣本,才能領到政府提供的「結婚補助金」;待女子上當後,再交由其他同夥抽取她們的腦脊髓液,最後拿到黑市販賣;據悉,警方目前已逮捕4名犯嫌,但還不清楚腦脊髓液在黑市的用途,將持續擴大調查。

報導指出,這並不是巴基斯坦境內第1起和人體器官有關的竊盜案件;2016年底,巴國警方曾在拉瓦爾品第(Rawalpindi)破獲1個器官走私集團,還救出24名遭到囚禁的被害人。雖然巴基斯坦早已在2010年正式立法,嚴格禁止器官販賣行為,但相關非法交易在當地仍十分盛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巴基斯坦#器官販賣#腦脊髓液#犯罪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5

0.0939

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