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臉!無視警告闖結冰湖爽拍照 台女:不覺得危險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5 10:15
截自/富士新聞網
截自/富士新聞網

別當個失職旅人!日本富士山景色優美,是許多人遊日必訪之處,而富士山下的山中湖也因為低溫,湖面全部結成冰,吸引不少觀光客慕名,但日本官方擔心遊客安危,在場設立警告標示禁止遊客進入,不過當地媒體直擊,仍有不少國內、外遊客不顧警告標示闖入,當中不乏台灣人,該名女遊客還供稱「不覺得危險」,引發台灣網友撻伐。
 
根據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山梨縣的山中湖,近日溫度驟降至零下6度,使湖面結成冰。許多遊客為以為結冰的湖面相當穩固,因此會進入結冰的湖面,但過去就曾因此發生憾事,有遊客跌入湖中,因無人發現而死亡的慘劇!

 
 
截自/富士新聞網

因此,日本官方擔心遊客安危,在當地設置「禁止進入」的告示立牌,但還是有不少闖入者,當地民眾會為了釣魚而偷跑進去。而也有台灣女遊客被目睹躺在湖面拍照,該名遊客以英文指出「感覺不危險,看起來很安全」,甚至直接躺在結冰的湖面上狂拍照嬉鬧。
 
事件曝光傳回台灣,許多網友感到相當丟臉,紛紛留言痛罵「自私行為,命很大」、「這種可以不要救嗎?拜託」、「有人鐵齒,就不用同情,已有警告,自己就找罪受,活該」,撻伐女遊客的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旅客#遊客#富士山#日本#山中湖#危險#結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47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