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巴翻車案 司機保釋被拒恐加控重罪


發佈時間:2018/02/14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4:16
圖/微博
圖/微博

香港巴士翻車案造成19人死亡,根據了解,起因是司機陳浩明和乘客起口角,一時氣憤才開快車,陳浩明13日出庭,從警備車到庭上都有不滿家屬對他飆罵,不過目前還有37名乘客和目擊者沒錄口供,加上驗屍報告還沒出爐,全案將延後8週再審理,針對陳浩明提出保釋,由於案情嚴重也遭到拒絕。


 

受難家屬一見到警備車,衝上前破口大罵,會這麼氣憤是因為車上載的就是造成香港大埔公路重大車禍的司機。陳浩明13日用黑布蒙住頭出庭,被控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根據港媒報導,他在庭上神情呆滯、不時閉目低頭並表示明白,但仍舊有家屬不滿,直接在庭上對他飆罵。

陳浩明保釋遭到拒絕,而目前由於還有37名乘客及目擊者沒錄口供,加上驗屍、黑盒報告還沒出爐,案件將延後8週審理,4月10日再開庭,根據了解,陳浩明正職是一名廚師,開巴士只是兼職,會開快車原因疑似與乘客起口角,因此不排除加控更嚴重罪刑。包括香港政府總部在內,行政機關都降半旗,官員在早上的定期會議也都默哀1分鐘。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未來1、2星期,主要官員包括自己都盡量不會參加喜慶活動。另外農曆初二煙花活動也一併取消,全港下上一起為這場史上第二大的雙層巴士車禍哀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翻車#巴士#陳浩明#司機#驗屍#口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56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