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玻利維亞嘉年華蒙陰影 意外頻傳21人喪生


發佈時間:2018/02/12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10: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玻利維亞當局今天表示,奧魯洛(Oruro)知名的嘉年華慶典開跑,卻傳出數宗意外,至少有21人喪命、72人受傷,歡樂節慶因此蒙上陰影。

根據警方,昨晚慶祝活動上有名街頭小販的瓦斯桶爆炸,造成8人死亡、至少47傷。死者中至少有3名孩童,其他數人傷勢嚴重。

 

路透社報導,奧魯洛警察拉尼亞(Romel Rana)表示,這名小販賣的是炸羊駝皮,可能不小心將滾燙熱油淋到瓦斯桶的管子上,才引起爆炸。事發地點是條人擠人的街上,距長4公里的遊行隊伍主線不遠。

法新社報導,地方當局表示,除上述爆炸意外,慶典活動中的巴士車禍和交通事故也釀多人死傷。

奧魯洛是個高海拔城市,居民約26萬5000人,位於玻國首都拉巴斯(La Paz)東南方車程3小時處。
 

從本週末到下週稍早,拉丁美洲全境都有類似的慶祝活動,奧魯洛知名的嘉年華遊行也名列其中。玻國觀光當局說,活動預計能吸引至少40萬觀光人次,從玻國其他地區和海外前來躬逢其盛。

嘉年華會為期10天,有多達6000名音樂人演出,約2萬5000名舞者也戴著亮色面具、著傳統服裝現身盛會。聯合國已將活動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玻利維亞#嘉年華#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237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