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前妻指控家暴 川普貼身助理兼幕僚請職


發佈時間:2018/02/08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09: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的貼身助理、白宮幕僚秘書波特(Rob Porter)遭到兩名前妻公開指控家暴後,已決定辭去職務。

白宮表示,波特否認這些指控,且仍獲得川普與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的信任,但他將去職,日期未定。

 

在此之前,每日郵報(Daily Mail)和調查新聞網站「攔截」(The Intercept)雙雙報導,波特的前妻霍德尼斯(Colbie Holderness)、威洛貝(JenniferWilloughby)提供文件,聲稱遭到身心虐待。

兩張照片顯示,霍德尼斯一隻眼睛嚴重瘀傷,她宣稱是被波特揍過後所造成。

波特知名度不高,但經常跟在川普身邊,前陣子川普於瑞士達佛斯(Davos)對企業領袖的演講,波特事前密切參與準備工作。
 

每日郵報日前暗示,波特與川普的白宮聯絡室主任希克斯(Hope Hicks)正在交往。

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Sanders)今天說:「總統和幕僚長對他的能力與表現,有充分的信心。」

她接著宣讀一份波特的聲明,波特在當中指出「這些粗暴的指控完全是子虛烏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秘書#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739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