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找到20年前「骨董」機票 聯航認定:有效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7:24
圖/翻攝自《WFMY》
圖/翻攝自《WFMY》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意外翻出一張20年前購買但未使用的聯合航空機票,近日他至聯航推特詢問是否可以辦理退票,沒想到航空公司回覆「因情況特殊,雖然無法退費,這張機票仍然有效」。

這名男子沃克(John Walker)1998年在聯合航空購買了一張由田納西飛往加州的機票,準備出席親戚的婚禮,但最後他因有事未能成行,因此沃克當時有向航空公司查詢可否退款,客服人員表示無法接受退款,但可改用於其他國內航線,而且這張機票沒有使用年限的限制。

 

圖/翻攝自《WFMY》


由於沃克當時並沒有任何出遊的計畫,後來就忘了這件事,因此這張機票一放就是20年,期間他還曾舉家搬遷至南卡羅萊納州,直至最近整理舊物時,無意間從收納盒中發現這張紙本機票,以及當時聯航客服人員的回信紀錄。

圖/翻攝自《WFMY》

 

沃克心想試著打去聯航的客服部門碰碰運氣,但沒人清楚該怎麼處理這張紙本機票,後來沃克乾脆上聯航的官方推特詢問,2天後客服致電給他,表示聯航在2002年時曾申請破產保護,照理說所有的債務都會被免除,但由於此次狀況太特殊,因此決定破例,認定這張20年前的機票為有效票。

不過依照聯航要求沃克必須將這張「骨董」機票寄回,聯航則是會再用寄新的電子機票給他,沃克指出當初購買這張機票的金額為378元美金(約台幣1.1萬元),若加計通膨這張機票的市值應該為571元美金(約台幣1.6萬元),沃克表示目前還尚未決定要哪裡旅行,但他對於這個驚喜感到相當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聯合#航空#機票#退票#有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45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