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膩「合掌村」?結合玩雪「動靜雙享」推觀光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4 17:40

世界遺產「合掌村」號稱一生一定要去玩一次,不過這幾年沒有什麼新玩法。就怕大家會玩膩,旅遊業者結合北陸周邊景點,增加親子玩雪的賣點,可以玩刺激的雪上泛舟也有幼幼班雪盆,用動態的玩雪綁定靜態合掌村,動靜玩法通通有,希望拉抬當地的淡季觀光。


 

不論是,加速俯衝還是轉轉轉不停。雪上甜甜圈,分貝數就代表刺激度;地球在公轉而人在自轉,看看主觀鏡頭,真的好暈好暈,但這還只是中班等級,雪上泛舟才叫5顆星進階版,摩托車加速拐彎飆賽道,後頭的人只怕會被甩出去。

心臟不夠強的還有雪盆幼幼班,這裡是日本北陸的牧歌之里,夏天賞花、冬天玩雪,距離經典合掌村車程只要1小時。

而合掌村的點燈時刻可以說是經典當中的經典,但是在今年只剩短短4天,也讓這限定版美景變得更加珍貴;合掌薑餅屋,或許你已經看膩,但噴氣奇景你應該沒看過。
 



房子在冒煙,這幅景象一年只有十幾次,要夠幸運才能遇得上,旅行社結合合掌村周邊,賞雪加玩雪、靜態加動態綁在一起玩,要加溫11月到3月的觀光淡季。導遊吳良生表示,一個禮拜大概可以維持在20-25團,也就是是旺季一半的話,會是非常棒的目標。

就怕大家會玩膩,景點一加一,動加靜添新意,增加觀光吸引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合掌村#玩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79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