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解褲頭!輪椅男掏出這根 畫面證清白「是巧克力棒」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20:51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59歲男子查爾德斯(Eugene Childs)去年10月在大街上脫褲,還伸手在褲襠裡掏來掏去,遭路人指控公然「打手槍」,甚至還朝人亂吐口水。不過,當地檢警事後勘驗相關畫面,發現查爾德斯並非在自慰,而是在翻找糖果,掏出來的是「巧克力棒」,因此獲判無罪,但他卻因吐口水被法官處6月徒刑。

據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行動不便的查爾德斯於去年10月間在舊金山卡斯楚街(Castro Street)商店偷了水果糖和巧克力棒等零食,並將贓物藏在衣物裡,不料糖果卻直接掉進褲子裡,於是他便直接在輪椅上解開褲頭,並把手伸進褲襠裡翻找,但此舉也引起路過民眾的誤會。

 

報導指出,1名路過的女子證稱,她目睹查爾德斯在大街上脫褲,並把手伸入褲襠抖動,疑似掏出「不明物體」做猥褻動作,時間長達1分鐘,甚至還朝1名愛滋病診所的工作人員亂吐口水;除此之外,當時也有多人目擊全程,並用手機將過程拍下。

不過,檢警事後勘驗相關畫面,發現查爾德斯並沒有做出猥褻行為,應該是真的在翻找糖果,掏出的也並非生殖器,而是「巧克力棒」;由於被告是行動不便的退休軍人,加上過去也沒有性犯罪紀錄,因此法官和陪審團都裁定公然猥褻部分無罪,但亂吐口水一事屬實,因此最後仍判處他有期徒刑6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巧克力棒#公然猥褻#美國#糖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637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