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強機車特技挑戰 雲霄飛車軌道空翻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23: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完全無安全措施的情況下,一名特技車手在雲霄飛車的軌道上,挑戰騎越野車,不論是空中翻滾、單輪騎車,甚至還會來個高難度的後空翻!長達一公里的路程,嚇壞現場觀眾。


 

戴上安全帽,一名車手要挑戰的是雲霄飛車軌道。他在軌道上翻轉,單輪前進,好像在平地一般。這座雲霄飛車全長超過一公里,影片是一鏡到底,直接俯衝向下抵達終點,看似輕鬆,其實難度很高。因為雲霄飛車會卡在軌道內不會掉下來,但摩托車可是一點防護都沒有。尤其是早期的木製的雲霄飛車,軌道非常寬。另一段影片是一輛車開在高速公路上,有個跳傘員飛過來,跳傘員瞄準位置,接下來,完美落在副駕駛座上,從跳傘員的主觀鏡頭來看,她得計算好時間,方向和風速,當然運氣很重要。一坐下來,她就把降落傘切斷。這段影片是在挪威拍的,而這位女性跳傘員叫做凱蒂。

「最強車狂」專門網羅世界上,愛車如癡的狂人,這個男子就完全符合這個特色,他現在是全職的汽車改造達人。汽車狂人約翰畢米德表示,他會把舊車改得像新車一樣,把新車改得像舊車一樣,把爛車改得跟好車一樣,還會把玩具車弄成真的車,他從小就會改造自己的玩具車,長大後更完成自己的夢想,把玩具車變成真的車子。約翰打造的玩具車跟汽車一樣大,還能合法上街,裏頭還加裝了引擎。

這可是一輛貨真價實的「汽車」,不但可以開在馬路上,而且速度還挺快的,平地時速120公里,下坡時速可達129公里。汽車狂人約翰畢米德提到,裡面沒暖氣也沒車窗,車裡很冷座椅很硬,開長途會很痛苦。不過他為了完成把這台玩具汽車變成真的汽車,他費時約5個月的時間,花費8500英鎊,約合台幣34萬台幣,但完成這個夢想真的很棒。每當他開車著出門,總是會吸引一堆羨慕的眼光。不僅大人小孩都愛,網路上的鄉民也超愛它,這輛玩具汽車的點擊率,已經超過75萬次,小車立大功,狂人改車無極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技#汽車#改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820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