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00人只選24個!北韓美女啦啦隊要鎮暴警察護衛


發佈時間:2018/01/29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22: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的平昌冬奧話題焦點之一,是北韓又要派出美女啦啦隊到場加油,過去北韓三度派出美女啦啦隊都在南韓引起騷動,這些啦啦隊成員都是出身北韓的金星學院,日本媒體形容這所學校根本就是日本的寶塚音樂學校。


 

北韓的美女啦啦隊在2002年如慧星般出現,整齊畫一的口號、清新甜美的笑容瞬間融化南韓男人的心,南韓民眾表示非常漂亮每個都惹人憐愛,可是警察的戒備很森嚴,不過每次都會來看美女啦啦隊;日本媒體曾在2005年前進平壤探訪北韓啦啦隊的訓練基地。

金星學院是1966年成立的演藝專門學校,讓10到19歲經過精心挑選的北韓美女們接受英才教育,金星學院的學生大約有1000人,其中只有24位能被選進聲樂科。這對雙胞胎姊妹當時是聲樂科的學生,他們可是金星學院裡菁英中的菁英,在金星學院六年五班和姊姊一起上課,崔銀香和崔美香姊妹曾在2005年到南韓仁川當啦啦隊,當時就成為南韓媒體報導的話題,天真無邪的笑容征服了所有人的心,只是在北韓接受的教育讓他們不敢說出南韓行的感想。

雙胞胎妹妹崔美香說,剛去的時候很緊張,離開像父親一樣的將軍大人身邊會很不安;跟崔家姊妹一樣金星學院的學生,是北韓美女啦啦隊的主體,她們過去曾經三度出擊。2002年的釜山亞運,共派出288人維護、2003年大邱世大運派出303人維護、以及2005年仁川亞洲田徑賽也派出124人維護,每次都在南韓引起騷動,不只南韓媒體全程緊追,南韓民眾甚至組織了啦啦隊的粉絲團。為了預防意外發生,南韓政府禁止媒體貼身採訪啦啦隊成員,還派出400名鎮暴警察保護美女們的安全,北韓美女啦啦隊帶來的狂騷曲恐怕很快就會在平昌登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平昌#奧運#北韓#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30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