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雪後生鮮大缺貨 東京再發佈低溫特報


發佈時間:2018/01/24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7: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北亞地區出現入冬以來的最強寒流日本海沿岸的金澤、新潟等都市將出現超過100公分的降雪,影響持續到週末。而東京週一降下4年來最大雪後,超市生鮮產品斷貨,今天傍晚東京進一步發布33年來首次的低溫特報,明天可能降到零下4度。


 

大雪的後遺症還在影響著東京。超市裡的豆芽菜全被掃光、超商的食品櫃更已經空無一物,平價快餐店松屋更因為牛肉和部分食材缺貨,有些分店連生意都無法做。

超市業者說影響最大的還是豆芽菜和萵苣、竹筍、青江菜。原來東京的大雪影響著高速公路的交通,連帶讓日本生鮮物流整個大打結,更讓日本人擔心的恐怕是入冬後最強寒流緊接著報到,日本氣象報導,這個星期日本上空可能出現紀錄性低溫的寒流,1500公尺高空的冷空氣如果在-6度的話是下雪、-10度或-15度的話就是大雪。

-15度低溫的冷空氣預計將覆蓋整個西日本。以新潟為首的日本海沿岸大城預計降雪都超過100公分,根據報導,新潟縣中越山區的魚沼市的積雪快要超過180公分,現在的雪也下得非常大,而且冷的不只有日本,南韓仁川的潟湖竟然已經結冰。很多地方體感溫度降到零下20幾度,週末前的東北亞恐怕又會是冷冰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寒流#大雪#東京#超市#缺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731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