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川普幹員關鍵簡訊丟失 引爆陰謀論


發佈時間:2018/01/2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3: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司法部長遭特別檢察官穆勒約談,讓通俄案調查再掀高潮。不過司法部坦承FBI居然搞丟了局內幹員與律師間關鍵5個月短訊後,使穆勒的調查遭共和黨痛批。

法新社報導,聯邦調查局(FBI)幹員史卓克(Peter Strzok)與FBI律師麗莎.佩吉(Lisa Page)兩人是通俄案調查小組內的2名FBI成員,但兩人都對川普有敵意。兩人間私人簡訊遺失,被共和黨指控是一場猶如水門案般的掩蓋,稱穆勒的調查對川普有偏見。

 

司法部昨天坦承,FBI因技術問題,遺失史卓克與佩吉間從2016年12月14日到2017年5月17日間的簡訊,這段期間正逢通俄案調查的關鍵時刻,讓部分人士指稱根本是在掩蓋。

川普本人今天也加入關鍵簡訊遺失的口水戰,推文道:「做為相當長一段時間裡最大的故事之一,現在FBI說他們搞丟史卓克-佩吉這對戀人5個月的簡訊,可能多達5萬筆,全是在關鍵時刻。哇!」

史卓克與佩吉在參與FBI於2016年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的電郵門案件調查時發生婚外情,兩人之間約5萬筆簡訊,顯示兩人不斷表現出支持希拉蕊、鄙夷川普的傾向。
 

針對希拉蕊擔任國務卿時不當以私人電郵處理公務的電郵門案調查,在當時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以證據不足決定不起訴希拉蕊告終,但也引發共和黨批評調查不公。

在2017年6月,史卓克被指派為穆勒調查川普陣營有無勾結俄國案的高階調查人員,但在婚外情與簡訊引發關注後,史卓克在加入通俄案調查僅2個月便遭穆勒開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俄門#FBI#幹員#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05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