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17級風狂掃 德機場航班降落險象環生


發佈時間:2018/01/2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1 12:00
圖/Express.de​​​​​​​
圖/Express.de​​​​​​​

德國和荷蘭這幾天遭到冬季風暴襲擊。當地強風逼近17級風,幾乎等同於颶風等級。荷蘭因為暴風影響,不只交通大亂,還有房屋被吹翻,不少地區電力停擺,初估損失高達32億台幣。至於在德國,搭飛機根本像是在玩命。


 

荷蘭和德國正遭遇10年來的最強冬季暴風「佛烈德里克」。在這樣的天氣下搭飛機想必驚險萬分。飛機像是被風重擊,左右搖擺,差一點翻一圈,另一架噴射客機降落前,同樣左搖右擺,就像機長酒後駕駛。機艙內狀況當然更驚險,這些降落在德國杜塞爾多夫機場的航班,因為時速10公里的側風,簡直在考驗機長的技術。

連牽著的腳踏車,都能吹得走,看看這風勢有多強烈。當地氣象單位,測到瞬間最高風速,竟然高達時速203公里。風這麼大,受影響的,當然不只航班而已。

德國鐵道發言人表示,他們從之前的極端天氣中已經學到教訓。最好還是讓火車留在站內,比起讓車停在兩站間進退不得,這樣才能確保乘客安全。荷蘭政府說,這次風暴帶來的損失上看9000萬歐元,相當於新台幣32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Express.d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荷蘭#暴風#飛機#冬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04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