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國反政府英雄 飛行員培瑞斯控遭追殺


發佈時間:2018/01/18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15:13
圖/微博
圖/微博

委內瑞拉從2017年六月以來內戰不斷,一名飛行員培瑞斯當時空投手榴彈攻擊內政部,被反政府組織視為英雄,只不過政府卻認定他是恐怖份子,在一場攻擊行動中培瑞斯錄下影片說自己遭到追殺,之後委內瑞拉政府也證實培瑞斯已經死亡。


 

滿臉鮮血的飛行員培瑞斯控訴自己與其他人遭到政府追殺,委內瑞拉政府當局證實他們逮捕五人,另外也殺了多名反政府成員,當局聲稱這些人是恐怖份子,並且都跟這名飛行員培瑞斯有關。

委內瑞拉從2017年六月開始內戰不斷,民眾走上街頭抗議總統馬杜羅,雙方衝突不斷,當時培瑞斯駕駛直升機從空中空投手榴彈,接著對內政部開火,被委內瑞拉政府視為恐怖分子。

培瑞斯過去曾是精英警察和演員,拍過類似反恐電影,只不過他被反政府組織視為英雄,也從此與政府結下樑子,在這場突擊行動中身亡,這段影片也成為他最後的身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委內瑞拉#內戰#培瑞斯#恐怖份子#愛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03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