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內瑞拉反政府英雄 證實遭警圍捕擊斃


發佈時間:2018/01/1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2: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委內瑞拉內政部長今天表示,惡棍直升機飛行員培瑞斯(Oscar Perez)在警方昨天的圍捕行動,與另外6名反政府好戰分子一起遭警方擊斃。

反對派指控政府此舉侵犯人權。

 

路透社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內政部長瑞維爾(Nestor Reverol)表示,警方在卡拉卡斯外的突擊行動中,擊斃包括培瑞斯在內的7名「恐怖分子」,有兩名警員在這起圍捕行動中喪生。

委內瑞拉去年6月爆發反政府街頭示威,抗議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培瑞斯和身分不明的同謀駕駛警用直升機,在卡拉卡斯上空朝最高法院投下4枚手榴彈,接著對內政部開火。當時並未有人傷亡。

委國當局指控培瑞斯犯下「恐怖攻擊」,透過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發出逮捕令後,培瑞斯一直在逃。
 

36歲的培瑞斯曾是精英警察和演員,他在逃亡期間經常奚落政府,還說自己是在對抗馬杜洛的「暴政」和「獨裁專制」。

他敦促委內瑞拉人民「切勿灰心。走上街頭奮戰,我們現在自由了」。

培瑞斯對最高法院發動攻擊兩週後,在卡拉卡斯舉行的一場儀式上現身,紀念那些在反政府示威浪潮中身亡的罹難者。

當局以武力鎮壓企圖推翻馬杜洛的反政府示威潮,4月至7月間共有125人喪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委內瑞拉#反政府#好戰分子#擊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80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