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陸軍:共軍若返洞朗 將面對印軍


發佈時間:2018/01/1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14:2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度陸軍參謀長拉瓦特(Bipin Rawat)昨天表示,中國在洞朗地區留下臨時性基礎設施,如果中共解放軍再度返回洞朗,印度軍隊將會「面對他們」。

拉瓦特是出席在新德里舉辦的瑞辛納對話(Raisina Dialogue)時,做以上表示。

 

拉瓦特指出,中共解放軍已在洞朗地區進行一些基礎建設,但大多是臨時性的,有人猜測共軍是否會再度返回洞朗,或因冬天撤離而暫時沒拿走裝備。

拉瓦特表示,印度軍隊也在那裡,萬一共軍再度返回洞朗,「我們將面對他們」。

中共解放軍去年在洞朗地區修築道路。印度政府表示,洞朗是中國與不丹存在主權爭議的地區,在不丹提出要求後,印度派軍隊赴洞朗阻止解放軍改變現狀。
 

中印部隊在洞朗從去年6月起展開對峙,雙方經多次私下談判,去年8月同意部隊後撤,解除緊張情勢。

印度外交部委託私人智庫觀察研究基金會(Observer Research Foundation,ORF)在新德里舉辦的瑞辛納對話從16日一連舉行3天,今年已邁入第3年。

在印太新戰略情勢下,這場對話成為區域重要的外交與國防安全對話平台,與會人數也從去年的300人暴增到今年的500人。

台灣的智庫學者已連續3年受邀參加瑞辛納對話,今年由兩岸交流遠景基金會董事長陳唐山率領,駐印度代表田中光等人陪同,出席成員包括遠景基金會資深顧問蕭美琴、執行長賴怡忠;台灣民主基金會執行長徐斯儉和中興大學國際長陳牧民,參加人數居歷屆之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陸軍#印度#中共#解放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04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