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忙?菜鳥每天狂發加班文 老闆揭真相秒開除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2:15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主管交辦的事項上班做不完怎麼辦?大陸某間公司的一名新進員工,常常在社群平台放上「加班」的照片,感覺非常盡責,未料卻遭到老闆開除,事後才被戳破原來該名員工加班都是在裝忙,實際上都在玩遊戲!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新進員工在上班後,常常加班到很晚才離開公司,還會將自己在公司「留守」的照片傳到微信,向大家宣告自己在加班,十分認真盡責,未料某天公司老闆因需要處理事情在下班後返回公司,正巧撞見該名新進員工在用電腦玩游戲,隔天卻還是照常在微信朋友圈發文稱自己「加班很累」。

 

之後老闆找來公司的主管詢問該名員工的狀況,這才知道該名新進員工根本就沒有被指派重大的工作內容,和他同一批進公司的新進人員每個都早早做完工作準時下班,唯獨他會留下加班,因此老闆再和該員工「聊聊」後就將對方開除。

除此之外老闆也透露,自己已經注意這名員工一段時間了,發現對方雖是菜鳥,但一進公司卻是一副「老油條」的樣子,時常拍主管的馬屁,但公司不需要這種只會做表面功夫,實際上都不做事又愛假裝認真的人,「根本就浪費公司資源」,因此果斷請他走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班#遊戲#員工#菜鳥#開除#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937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