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底特律展車廠爭霸 賓士重金請阿諾站台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20: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底特律車展正式登場,德國廠賓士的經典越野車G-Class改版新款首度亮相,賓士還特別找來好萊塢男星阿諾史瓦辛格站台,另外美國運輸部長趙小蘭表示為因應自駕車時代來臨,美國新今年就會端出新的政策指南。


 

火焰中帥氣登場,明確線條、方正外型,散發一股無法抵擋的霸氣,賓士新一代G-Class經典越野車在底特律車展首度亮相,好萊塢男星阿諾史瓦辛格特別現身站台。阿諾史瓦辛格表示自己開G-Class車已經25年了,是他最愛的運動休旅車。

賓士G-Class從1979年開始大量生產,越野性能和強悍外型讓好萊塢硬漢阿諾讚不絕口,這次經典好車大改款,外部採用鋁合金,讓車體更輕盈,內部裝備也重新設計,帶給車迷全新體驗。

整體來說新一代G-Class,比現在的車型長2.1吋(約5.3公分),寬4.8英吋(約12.1公分),也就是說車內空間大幅增加。內部空間變大,乘坐舒適感更好,配備強悍引擎以及全時4輪傳動系統,各種地形挑戰都難不倒它,車尾E字形LED導光條設計更為整輛車增添科技感,不過說到未來汽車,自動駕駛已經是不可擋的趨勢。
 

美國運輸部長趙小蘭現身車展,強調監管自駕科技的重要性,還預告川普政府今年夏天就會公布新的自動駕駛汽車指南,消除不必要的障礙,培養、鼓勵新創,讓汽車大廠研發生產自駕車更不受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底特律#車展#賓士#阿諾史瓦辛格#G-Class#自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97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