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號故障!港「東鐵線」停駛2小時 旅客受困


發佈時間:2018/01/11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7:32
圖/微博
圖/微博

港鐵東鐵線列車今天(11日)上午9點半通勤尖峰時段,因為信號系統故障,列車服務暫停2小時,期間有14班列車卡在站和站之間,乘客受困車廂最久達到1小時,有人身體不適送醫,也有人自行打開車門走下軌道離開,直到上午11點半狀況才排除,陸續恢復正常行駛。


 

列車廣播信號系統發生故障,東鐵線全線列車服務稍微延遲,這也讓旅客臉上都寫著無奈,上午9點半還是通勤高峰時段,港鐵東鐵線因為信號故障,暫停服務2小時,期間有14班列車卡在站跟站之間的軌道,乘客被困車廂,時間最久長達1小時。

密閉空間,悶得受不了,不少人身體不適,到站緊急送醫,也有乘客耐不住,自行打開車門走下軌道離開。不只車內混亂,沿線車站更是大爆滿,大批旅客沒法搭車,只好轉乘其他交通工具,像是巴士、計程車,趕時間造成人多推擠,還出動警方維持秩序。有民眾就說他回杭州是12點20多分的班次,但是列車繼續停駛的話,飛機就得要改簽;也有民眾說等很多久,等快1個多小時。

港鐵異常影響,紅勘往廣州、北京的直達車也暫停服務,經過2小時修復,上午11點半狀況排除,港鐵東鐵線陸續恢復正常營運,但歷經上午的折騰,乘客行程大亂,信號異常的原因還有待港鐵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鐵#列車#故障#停駛#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1229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