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桶內驚見「紅唇印」 醫生傻眼:在想什麼?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3:34
圖/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
圖/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

近日泰國臉書上流傳一張令人匪夷所思的照片,仔細看馬桶「裡面」竟然出現一個紅唇印,引起大批網友熱議,不少人都在問「親馬桶的人在想什麼?」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臉書粉絲專頁「貓醫生式趣味知識」週二(9日)分享一張馬桶照,馬桶內側居然有一個完整的紅唇印,先不管紅唇是如何印上去的,有醫生看到照片後相當傻眼,因為即便馬桶看起來十分光潔,但上頭一定會有細菌附著。

 

圖/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


醫生提醒即便上完廁所後立刻沖水,但馬桶壁上還是會殘留許多看不見的細菌、病毒,因此無論如何都不應該去親吻馬桶。

不少網友看見照片後驚呼「非常噁心」,也讓不少人疑惑「親馬桶的人在想什麼?」、「馬桶有什麼值得親的」,有網友猜測唇印的主人可能喝醉,在廁所裡吐到昏頭或睡著,才會把臉埋進馬桶裡。
 

示意圖/TVBS


日前國外網站《nmplus》使用ATP測試微生物的總含量,分析出「辦公室髒物」十大排行榜,馬桶名列第8髒,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公司裡平常使用的飲水機、冰箱、鍵盤、微波爐等物品,分析結果都比馬桶還要髒,而「第一髒」則是現在人手一支的「手機」。

研究人員表示因為人們不停地滑手機,造成手機上的含菌量不停增加,ATP數值甚至高過廁所地板,有英國消費雜誌研究顯示,手機上的有害細菌可能包括會導致腸胃不適的沙門氏菌,這些日常用品都必須定期清潔才能確保健康,有時候眼見的乾淨,不見得一定是「真乾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桶#唇印#口紅印#細菌#親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76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