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梅根訪多種族區 群眾盛讚「不高傲」


發佈時間:2018/01/1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13:0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哈利王子和未婚妻梅根馬克爾今天來到倫敦種族多樣的伯立克斯頓區,造訪一座青年廣播電台。數百名群眾歡呼迎接,想一睹兩人風采,也有人盛讚他們「不高傲」,願意拜訪此地。

法新社報導,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 Markle)造訪社區電台Reprezent。這座電台位在多個貨櫃組裝的室內,全由青年營運,大多播送嘻哈(hip-hop)、英國倫敦地下樂Grime和浩室(House)音樂,許多新人才就從這裡發跡。

 

「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梅根馬克爾對17歲的DJ貝依(Gloria Beyi)說:「妳非常用心,主持方式引人入勝,難怪節目這麼紅。」「我一定要收聽。」

梅根馬克爾是名混血美國女星,有著人權運動背景,有別於英國王妃的傳統形象,這對大多是黑人的現場群眾別具象徵意義。

今天是兩人第2次一同單獨出席正式的公開活動。
 

這對佳偶短暫會見群眾,39歲擔任看護的威爾托希爾(Sandra Wiltshire)也與他們說上幾句話。她表示:「她(梅根馬克爾)是混血,我也是混血,這(王室迎娶梅根)具有重大意義。」

伯立克斯頓(Brixton)以當地為數眾多的西印度群島(West Indies)族群著稱,伯立克斯頓曾是倫敦最貧困的地區之一,近幾年出現了仕紳化浪潮。

45歲民眾歐蘭爾瓦朱(Adedayo Olanrewaju)說:「他們來到這裡很好,顯示他們並不高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梅根#多種族#混血#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803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