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內幕新書開賣 登暢銷排行榜冠軍


發佈時間:2018/01/06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1: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記者沃爾夫關於美國總統川普入主白宮的新書今天正式開賣,立即登上暢銷排行榜冠軍,網路書店評價高達五顆星。


 

一早大華府地區書店就湧入不少人潮,想入手這本暢銷書,書店店員說,好久沒有這樣的景象了。

沃爾夫(Michael Wolff)新著「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White House,暫譯),因媒體披露書摘未演先轟動。

川普稱新書為「假貨」,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則斥為「純屬想像」;川普一位律師則以「事涉誹謗」,尋求禁止新書發行。
 

在媒體大量報導下,這本新書提早4天,在今天正式上市。美國連鎖書店邦諾(Barnes & Noble)位於維吉尼亞州阿靈頓(Arlington)內的一家分店,是今早官網顯示,大華府地區唯一一家有書上架的分店。

也因此,儘管今天上午大華府地區氣溫在零下11度,仍有不少民眾頂著寒冬,趕在書店開門時到店裡搶書。可惜店裡的書連上架都來不及,就被預約一空,店員只能一一向隅民眾致歉,還不忘順便推銷有聲書,可惜不受消費者青睞。

不光民眾對這本書興趣高昂,開門短短20分鐘時間,就有至少3家媒體背著攝影機或相機到店裡探尋拍攝的可能性,但都遭到拒絕。

看到所有民眾開口問的都是這本書,儘管抱歉,但店員私下說,已經很久沒看到這樣的景象了,特別是在網路消費日漸盛行的現在,一早就有這麼多人到店裡問書,讓她挺感動的。

也趕著大早想搶書的保羅(Paul)從事自由業,一直是民主黨的堅定支持者。他說,其實他對川普的宮廷內鬥一點興趣也沒有,也不想知道誰對誰有什麼看法,「這幾天媒體引述的川普評價,跟我一直以來認為的毫無二致。」但因為川普大動作試圖阻止,讓保羅對這本書產生興趣。

他覺得川普會這麼反對,當然跟他討厭有人說他壞話的性格有關,但他也認為這意味書中許多內容有其根據,激發他想一窺內幕真相的興趣。他笑說,這本書能成為排行榜冠軍,「川普是最佳推銷員」。

這本書不光登上最暢銷書籍,電子商務網站亞馬遜(Amazon)的讀者評價中,91%給予五顆星的最高評價。有趣的是,許多人和保羅一樣是衝著川普力阻出版才買的,讀不讀是一回事,但希望藉由購買這本書表達對川普的不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沃爾夫#新書#川普#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60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