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乾再斬首分屍 虐殺4百小動物殺手又犯案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7:22
其中一隻受害貓咪生前模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其中一隻受害貓咪生前模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近年出現一名殘忍虐殺動物的連環殺手「M25」,聖誕節時又傳出再度犯案,在一天之內就殺死2隻貓咪,有關當局估計,「M25」至今已殺死超過4百隻小動物,其中就有3百隻是貓咪,手法殘忍。
 
據《每日郵報》報導,由於該名連環動物殺手首次犯案是在倫敦南部發生,當局最初命名為「克羅伊登貓殺手」(Croydon Cat Killer),後來其犯案範圍不斷擴大,伯明翰、謝菲爾德、曼徹斯特、薩里等地都出現貓咪遭虐殺的事件,並都是先用鈍器擊殺動物後,再用利器斬首分屍,棄屍在M25高速公路附近,因此將其改稱為「M25」。

 
 
調查人員推測,「M25」常用食物誘使街貓靠近後,先以鈍器擊殺,再用利刃斬首分屍,為了方便處理,還會先等上30分鐘,待血液凝固後,再對動物屍體進行肢解。
 
目前英國皇家愛護動物協會(RSPCA)及動物組織「South Norwood Animal Rescue and Liberty」(SNARL)皆已積極協助警方追緝「M25」。當地警方曾在去年8月時公布嫌犯特徵,推測為40多歲有著棕色短髮的男性,臉上有疤痕,身著深色上衣。
 
SNARL組織創辦人詹金斯(Tony Jenkins)表示,從受害動物屍體上有著完全相同的傷口特徵研判,「M25」如果不是一個人,也會是一個組織,並非模仿犯。這種「精神病態」(Psychopath)虐殺動物的行徑,是一種反人類的行為,只是為了能夠親眼看到寵物主人發現心愛的貓咪被斬首的畫面。雖然「M25」犯案目的可能只是為了想要嚇人,並沒有證據會傷害人類,但也會堅持到抓到「M25」的那一天,絕對不會放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25#虐殺#貓咪#連環殺手#斬首#克羅伊登貓殺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51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