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車撞壞賓利!男傻傻掏4千 霸氣:多少我賠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21:43
圖/取自《錢江晚報》
圖/取自《錢江晚報》

「撞壞多少我都賠!」大陸浙江溫州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在酒後騎乘電動車外出,意外撞上一輛價值新台幣1800萬元的賓利轎車,他霸氣掏出1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0元),說要負擔全部的維修費,讓賓利駕駛哭笑不得。

大陸電台《交通之聲》報導,當天晚上李姓男子騎著電動車,撞上一台黑色賓利,溫州樂清交警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發現黑色賓利停靠路邊,一台電動機車側翻倒地,路上散落著玻璃碎片,慘不忍睹。

 

賓利車主表示,當時他好端端開在路上,突然被電動車從後方追撞,下車處理時發現對方神情恍惚,懷疑是酒後駕車,警方隨即對李男進行酒測,證實是酒駕,而這撞擊力道可不小,賓利左後側的保險桿及車尾燈都被撞壞,靠近排氣管的地方還撞出一個凹洞。



酒駕上路還闖了禍,但李姓男子一點都不緊張,霸氣一肩扛下「沒關係,撞壞了都賠給你!」更大方坦承就是酒駕,接著掏出1千元人民幣說要給賓利車主維修,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在家喝了點酒後騎車外出,「一時操作不當」才撞到前車。
 

賓利駕駛說,那台車是賓利飛馳系列(FLYING SPUR),要價400多萬人民幣,光是被撞壞的車尾部分,維修費就要上萬人民幣了,總共加一加也要10多萬人民幣,折合下來至少45萬台幣,「1000元哪裡夠!」

最終酒駕的李男被依法處拘留3天,賓利車主經協商後同意把維修費降至4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8萬),整起事件仍須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賓利#電動車#車禍#撞壞#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745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