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難中的希望之聲 德州男苦中作樂獲贈新琴


發佈時間:2018/01/02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4:44

颶風哈維重創德州時,一名男子在淹水家中彈奏泡水鋼琴的影片,被女歌手凡妮莎卡爾頓分享後,獲得網路熱烈迴響。如今這名男子在重建家園之後,獲贈一架全新鋼琴。

住在德州休士頓郊區的弗蘭德伍德(Friendswood)、育有7名子女的哈定(Aric Harding),日前在Instagram發表與新鋼琴的合影,並感謝凡妮莎卡爾頓(Vanessa Carlton)及山葉(Yamaha)音樂美國分公司的大力協助。

 

哈定寫道,這架新鋼琴在新家的擺放位置,與舊鋼琴在舊家所放的位置,幾乎一模一樣,「我們家將再度充滿音樂的聲音。我們的家每天都更加接近正常生活。謝謝大家的禱告。」

2017年8月,颶風哈維(Harvey)肆虐讓休士頓地區災情慘重,約有35萬戶民宅淹水。哈定夫妻帶著7個孩子撤離躲避風災,在災後5天他才得以回家收拾,卻發現家裡淹水,他14歲兒子的鋼琴泡在水中。


 

哈定請友人幫忙拍下他在淹水當中彈奏鋼琴的景象,影片在網路曝光後獲得網友熱烈迴響,被網友喻為苦難中的希望之聲。

創作女歌手凡妮莎卡爾頓除了分享影片,還代為向山葉音樂公司尋求協助,希望為哈定全家爭取到一架新鋼琴。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凡妮莎卡爾頓與山葉音樂聯絡,山葉音樂美國分公司資深副總裁薩姆納(Tom Sumner)先是看了哈定淹水中彈琴的網路影片,後來直接與哈定聯繫,承諾當他把家裡環境整理妥當之後,就可以準備迎接新鋼琴。

薩姆納說:「音樂讓一切變得不一樣。看到他坐在積水中彈鋼琴,讓人感到悲傷。」(中央社)

圖/ABC New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颶風#哈維#淹水#鋼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55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