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2017最後現身 一派輕鬆聽音樂會


發佈時間:2017/12/31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1 19: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官媒在2017年尾時刻對外嗆聲,說新的一年北韓將會持續強化核武實力,而領導人金正恩2017年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和勞動黨黨員一起聽音樂會。他的妹妹金與正則是坐在他的座位附近,這也象徵金與正逐步融入北韓政權的領導核心。


 

北韓勞動黨的黨員全員起立,鼓掌歡迎金正恩來聽音樂會。專心地聽著台上演出,這是金正恩2017年最後一次公開現身。對這名北韓領導人來說,2017是他測試核武實力的關鍵年。外媒表示,金正恩2017年只有現身93次,比起前年少了30%,而其中軍事相關活動是他現身主要活動,佔了40%。

金正恩從2012年掌權以來,2017年公開現身的次數不到100次,而且他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軍事活動上。北韓2017年總共試射16次導彈,為了紀念火星15型試射成功,他們還在年底發行郵票套組紀錄歷史性的一刻。北韓表示,他們絕對不會輕言放棄,2018年還是會持續他們的核武計畫。

北韓官媒更在年尾時刻對外放話,說新的一年北韓發展核武的立場不變,更宣示將會給國際帶來更大衝擊。而金正恩最近幾次現身都可以看到妹妹金與正的身影,這一次的勞動黨大會金與正也和北韓高官排排坐,和哥哥的位置之間只隔了四個人。外界分析,這樣的座位安排也象徵金與正在北韓政權中的地位再次提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音樂會#金與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08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