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制裁破功! 俄羅斯海上偷運石油給北韓


發佈時間:2017/12/3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0 18: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合國祭出嚴厲制裁,希望遏阻北韓挑釁跟發展核武,但顯然效果有限。路透社報導,過去幾個月俄羅斯和香港油輪都被發現在公海以船對船方式,將石油產品偷轉運給北韓,而且連武器跟金正恩使用的奢侈品同樣都能走私進口。


 

北韓飛彈試射頻頻挑釁接連遭到聯合國制裁,但現在卻被踢爆原來金正恩根本不痛不癢;路透社報導,俄羅斯油輪在10月和11月之間,藉由在海上交換貨物方式,至少3次運送石油給北韓,報導也指出俄羅斯油輪以船對船交換方式給了北韓生命線,違反了聯合國制裁。

被控在公海交易輸送上千噸原油援助北韓,俄羅斯政府沒有回應,另外北韓一艘神秘貨輪「浩汎6號」,主要靠外銷煤礦獲取資金,也被發現違反出口禁令,多次出沒在港口一帶。脫北者透露,北韓任何走私方法都有,比較大型的貨物會用船隻運送,並會以更改運送貨物清單的方式走私,因此實際運送的貨品與清單也不太一樣。

不只偷拿石油供給內需,包括黑槍武器、毒品或是仿冒威而鋼還有金正恩的賓士座車,所有看得到的奢侈品全都是靠走私來的。脫北者指出,在公海像是黃海的地方,有上百艘漁船活動都是來自大陸和北韓,所有走私都是靠漁船完成,他們不捕魚全在走私,就連大陸也很頭疼,根本很難抓這些上百艘漁船。
 

北韓非法走私讓國際制裁破了功,更放話未來2018年將持續致力發展核武,美國政府也指出北韓很有可能在新年過後不久,再度進行彈道飛彈試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制裁#走私#俄羅斯#油輪#漁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64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