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頭、鈔票砸臉!女友打翻水 富二代辱:妳最X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4:18
圖/翻攝自 Nicholas Lim 臉書
圖/翻攝自 Nicholas Lim 臉書

馬來西亞一名網友在餐廳用餐,看到鄰桌一對情侶發生口角衝突,疑似富二代的男子不滿女友打翻桌上的水,而且態度不夠誠懇,竟當眾在餐廳裡拿鈔票甩在女友臉上,誇張行徑全被拍下引發討論。

網友在臉書上貼出影片,寫下「女友不小心打翻水,就拿錢丟她!」影片中男子不斷咆哮女友,而女友只是在一旁不斷擦拭水漬,這時女友只是小聲抱怨他講話別太過份,男子勃然大怒,對她怒罵「妳不就是要錢嗎?」接著拿出一疊鈔票往女友臉上一丟,還說「妳家裡全部吃我的、住我的,妳身邊的朋友全羨慕妳,但是妳給我這樣的臉孔」,男子還抓著女子的頭作勢要打人。

 



餐廳員工見狀兩度上前阻止,還被男子斥責,就算女友不斷擺出低姿態求情,男子依舊不肯停止繼續責怪她,甚至口出惡言「這麼多女友裡面,就妳『Sia Sui』(賤)」。

儘管男子的做法引起群眾憤怒,但還是有網友認為「這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還是有很多人願意為了錢,捨棄尊嚴默默承受;更多網友怒批男子「有錢就了不起啊」、「女人有尊嚴一點,不要委屈自己」。另外也有不少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甚至網友發動人肉搜索後發現,影片中的男子疑似是B咖小演員,懷疑他是想利用這種方式炒高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侶#衝突#富二代#鈔票#打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25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