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推播延遲、打來變未接 3C達人教這招


發佈時間:2017/12/25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19:27

智慧型手機就怕用久了速度慢,有一位民眾手機用一陣子後卻發現常常有延遲訊息情況,朋友或者媽媽打電話過來都要等上2、3個小時才出現通知,或者是手機鬧鐘設定早上或中午,結果到晚上或凌晨才響起,相當不方便。手機業者表示速度變慢可能是程式過多造成延緩,或者是發生中毒,透過重灌程式大多都能改善。


 

投訴民眾說手機螢幕不斷出現重複訊息,讓他很困擾,手機是iPhone 6,但最近變慢變成「恐龍手機」,還說手機連響都不會響,掛掉後才會響一聲,提醒的通知卻不會告知有什麼訊息。

民眾表示最近使用手機收訊息會慢很多,像是早上10點的訊息,往往會等2個小時才出現,而且會一口氣跑出相同的重複訊息。像調早上8點10分的鬧鐘,然後卻隔天半夜凌晨12點04分左右,在滑Line的時候才告訴有鬧鐘通知。不僅手機訊息慢,而且還常常當機,甚至朋友親戚打電話來卻沒有任何顯示導致漏接,使用起來很困擾,不僅蘋果手機有這問題,其他品牌也出現延遲情況。手機業者周信宏說一般是設定裡面有一個重置可用。

拿起各家廠牌手機拆機分解,有經驗的手機維修師表示手機訊息延遲或來電接不到,最有可能是內部軟體出問題、中毒影響,或者程式下載過多影響速度,以及摔機導致陀螺儀故障,時區出現錯亂。手機業者周信宏說如果簡訊或是訊息很久才收到的話,那一定是軟體問題,機子再慢也不會慢到這種誇張和不正常,可能是程式要重刷。
 

手機遲緩,重灌方法最快速,專家提醒隨時備份資料,避免下載過多程式,才能避免自己的手機延誤成「樹懶手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變慢#程式#中毒#延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31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