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心伯升任復旦大學國際問題研究院院長


發佈時間:2017/12/24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8:34

上海復旦大學前副校長林尚立調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秘書長後,其原本兼任的復旦大學國際問題研究院院長一職,已由常務副院長吳心伯升任。

澎湃新聞報導,上海復旦大學國際問題研究院官方網站近期更新後資訊顯示,原任該院常務副院長的吳心伯教授已升任該院院長,並繼續擔任復旦大學美國研究中心主任。

 

公開資料顯示,吳心伯出生於1966年,安徽岳西人,1992年在復旦大學獲國際關係法學博士學位,同年進入復旦大學美國研究中心工作。此後,吳心伯長期在復旦大學任教。

吳心伯主要從事中國外交與安全政策、中美關係及亞太地區政治與安全問題的教學與研究,曾先後前往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史丹佛大學從事訪問研究,2000年出任布魯金斯學會客座研究員,2005年任法國巴黎政治學院訪問教授。

復旦大學國際問題研究院成立於2000年。目前名譽院長由曾任聯合國副秘書長的資深外交官沙祖康擔任,該院黨委書記由劉季平擔任,兩名副院長分別是馮玉軍和祁懷高。(中央社)
 

圖片來源/百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上海#林尚立#吳心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90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