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活燒死?南韓健身房大火 罹難者手印遍布牆上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7:46
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南韓堤川一棟8層樓的體育中心21日晚間飽受祝融之災,場內最新畫面曝光!當時火勢從停車場延伸到好幾層密閉三溫暖和健身中心,最終釀成29死29傷的慘劇,罹難者大部分都是女性,警方和消防人員持續在現場蒐證釐清大火真相,照片中牆壁上滿滿的黑白手印,疑似是罹難者生前留下,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綜合韓媒報導,警方統計這場大火造成29人死亡,死傷最慘重的地方為2樓女性三溫暖房,共有20位女性被困在火場,最後不幸罹難。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一個個焦黑或反白的手印清楚烙印在牆壁和門板上,顯示當時受困火場內的人一度想要往外逃生,不料逃生出口不明原因故障不通,最後活活被燒死。

鑑識人員初步推測是地面停車場先起火,火勢迅速蔓延至整棟建築物,疑似當時大樓入口的自動門失靈阻斷逃生路線,再加上入口與停車場相通,車輛焚燒時產生的毒氣體迅速擴散至封閉式的三溫暖房,讓許多人逃生不及窒息而死。

專家質疑整棟建築物的消防設施不符規定,不少人表示桑拿房裡的私人儲物櫃宛如迷宮般交錯,除了沒有窗戶可供逃生,再加上當時大樓內300多個噴水器疑似全部故障,才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目前檢警單位正試圖釐清火災過失責任,要還給罹難家屬一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堤川#大火#桑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946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