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子體積過大不給停 他拿一疊鈔票砸保全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6:50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有錢就是大爺?大陸北京一名男子18日要開車進停車場,結果因為車子太大被保全攔下來,男子不爽便直接拿出一疊鈔票往保全的臉上拍打,口中還不斷念念有詞地說「把錢都給你,你讓我進」,誇張行徑被後方乘客全都錄了下來。


 

據《新京報》報導,大陸北京口腔醫院外發生一起口角衝突,一名男子因為駕駛的車輛過大被保全阻攔,但男子堅持要開進去停車,保全拒絕男子的要求後便拿出一疊鈔票往他的臉上砸去,影片中男子態度十分囂張,保全表示他已經清楚向男子說明他的車子體積過大,醫院的立體停車場會停不進去,即便保全跟他說會被罰款,男子依舊堅持要將車子開進去,還說「我自己掏錢,你讓我停進去」。



後來雙方一發不可收拾吵了起來,保全表示男子掏出錢後,就拿著錢指著他的臉說「我有錢,你就得讓我進去」,接著就直接將前往保全的臉上砸去,更過分的是男子還另外補踹保全一腳,最後其他保全前來支援,這名男子才趕緊將錢撿起來,連一句道歉也沒有就開車揚長而去。
 

影片被上傳至網路後,不少大陸網友氣憤地表示「這麼牛為何不把錢全給保全」、「現在支付寶這麼方便,真正的有錢人誰還帶現金出門?」、「太不尊重人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鈔票#砸臉#停車#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897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