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剁刀聲陣陣…12歲女遭母殘忍分屍 內臟塞滿浴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8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0:13
圖/TVB
圖/TVB

香港發生一起母親分屍親生女兒的人倫悲劇!17日晚間9時許,旺角一棟唐樓內發現一具屍體,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發現一名12歲的女童遭到分屍,頭部、內臟、身軀都被肢解,泡至浴缸內,因殘肢阻塞水管、血水滲出被鄰居發現,而殘忍分屍女童的凶手,竟是她37歲的親生母親!

事件發生在旺角廣東道,37歲的曹姓女子與12歲女兒同住在租屋處,消息指出,當晚約莫9時許,鄰居因發現浴室水管阻塞,便到曹女住處查看,赫然發現曹女屋內有血水滲出,鄰居想要報警卻被曹女奪去手機,並返回屋內反鎖;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曹女精神恍惚不肯配合,員警使用爆破工具破門而入後,發現曹女神智不清,浴室的血水不斷滲出,才發現浴缸內有多具人體殘肢。

 

圖/TVB


警方表示,浴缸內包括頭部、內臟、手腳等,塞滿整個浴缸,並佈滿濃濃的消毒水氣味,由於該屋由曹女和12歲的女童同住,而其女兒失蹤,警方懷疑浴缸內的殘肢就是曹女的親生女兒,初判女童是遭人用菜刀分屍,而凶手要將殘肢沖走時,導致浴室水管阻塞才被鄰居揭發。

圖/TVB

 

旺角警區刑事助理指揮區(刑事)鍾志明警司表示,女童在當地一間小學就讀國小6年級,嫌犯曹女沒有精神病紀錄,也沒有家暴紀錄,警方目前仍在調查行凶動機,並設法聯絡死者的父親到案;據了解,女童的遺體被肢解超過11塊,內臟也被取出,鄰居表示,案發當天下午該屋傳來陣陣剁刀聲,約莫維持半個小時,接著就傳出濃濃的消毒水氣味。

由於女童的殘肢已被利器分成多截,警方不排除嫌犯殺人後企圖毀屍滅跡,想將遺體剁碎,由於還有部分遺體沒有尋獲,警方懷疑遭棄置在不同地方,將進一步搜索附近街道及尋找凶器等證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TV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屍#母女#殘肢#血水#旺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26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