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出門遛狗失蹤 2天後發現已被愛犬活活咬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18:29
圖/翻攝自wtvr.com
圖/翻攝自wtvr.com

美國維吉尼亞州發生一起寵物狗攻擊主人的事件!一名22歲的女子史蒂芬(Bethany Stephens)上週四出門遛狗後遲遲未返家,等到家人出門尋人時,發現女子已經慘死在樹林中,疑似是被自己所飼養的比特鬥牛犬給活活咬死。

圖/翻攝自wtvr.com

 

喜愛動物的史蒂芬曾在一家狗訓練中心工作過,她的同事表示史蒂芬對於照顧動物相當有經驗,並飼養2隻比特鬥牛犬,上週四她在出門遛狗後便失去音訊,史蒂芬的父親察覺不對勁後,趕緊通知警方協尋,結果2天後便在史蒂芬平常的遛狗路線發現2隻她養的比特鬥牛犬,但女兒卻已是一具冰冷的屍體。

圖/翻攝自wtvr.com


經警方初步調查,史蒂芬身材嬌小,身高155公分,體重約46公斤,而2隻鬥牛犬體重加起來是她的兩倍,疑似鬥牛犬發狂咬死自己的主人,警方表示史蒂芬的喉嚨和臉部先遭受攻擊,雙手也有防禦性的傷口,似乎是先被鬥牛犬撲倒在地,失去意識後才被咬死,史蒂芬並沒有被勒殺的痕跡,目前排除他殺的可能性,承辦警方也說從未遇過寵物會攻擊主人的案件。
 

不過史蒂芬的友人卻認為這2隻是史蒂芬從小養到大的鬥牛犬,不敢相信牠們會攻擊她,獸醫認為通常寵物不太可能會攻擊自己的主人,鬥牛犬會被激怒大多是因為恐懼,才會發動攻擊,目前史蒂芬的家人也已經要求相關單位將這2隻比特鬥牛犬進行安樂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寵物#比特鬥牛犬#咬死#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23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