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超模冠軍出爐 17歲的她打敗170人奪冠


發佈時間:2017/12/16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21:10

【鏡週刊報導】 2017年南韓「Super Model Contest超模選拔大賽」,昨(15日)晚在濟州神話世界的藍鼎會展中心舉行,最後由身高178公分、目前就讀高中二年級的金秀彬,從入選總決賽的27人中脫穎而出,她難掩興奮地表示:「我會努力成為最好的模特兒,展現南韓的獨特魅力!」

南韓一年一度的「Super Model Contest超模選拔大賽」,從1992年開始至今已邁入第26年,過去不少參賽者包括韓藝瑟、韓智慧、李聖經、 Nana等都順利出道進入演藝圈,因而這項比賽也被視為進軍演藝圈的最佳跳板,甚至曾有外國人參賽。

 
 
超模選拔大賽以「170:1」的競爭比例,進入總決賽的共有27名。
今年活動由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申東燁及主播張藝源主持,並由南韓SBS電視台轉播。申東燁透露,這次報名人數多達4千多人,最後以「170:1」的競爭比例,選出進入總決賽的12名男生及15名女生,除接受專業模特兒走台步、擺POSE等訓練,還別出心裁地參與航空公司的機艙內訓練。

選拔大賽中,請來偶像團體ASTRO的成員車銀優與入選者拍攝短片,並邀鄭世雲、EXID、金請夏、seventeen、iKON等年輕偶像獻唱,勁歌熱舞讓全場粉絲興奮地頻頻尖叫。EXID成員哈妮表演結束後,換上一身黑底碎花長洋裝擔任頒獎嘉賓,頒發直播觀眾參與票選的「ICON獎」。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阿東把新妹】柯震東指劈韓國超模 1夜爽噴5萬香檳王
 
混血女星揭10年奴隸契約血淚 27K小模被迫接客崩潰自殺
【鏡大咖】名模人生已讀不回 陳庭妮
名模辣秀世大運新裝 洪偉明冒雨捧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524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