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販賣少女推火坑 美國人蛇首腦被判472年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5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22:47
 圖/YouTube
圖/YouTube

人口販賣問題在各國都相當嚴重,許多少女在人蛇集團的操控下被迫賣淫,美國科羅拉多州法院將一個人蛇賣淫集團首腦重判472年,創下美國史上人口販運判刑最高紀錄。


 

新聞報導,科羅拉多法庭做出了一項判決是史上最長刑期,對象是一名人口販賣者逼迫女性賣淫集團的首腦,受害者包括兒童。31歲的法蘭克林被判處400多年刑期,但對被害人來說他在牢裡的每分鐘都罪有應得。

受害者說,不管是400年還是500年,這個人無法出獄了;案子看似結束了,但卻沒有辦法給她想要的,她指的是正義和過去所受到的凌虐。這個邪惡的集團從臉書上尋找被害人,用謊言欺騙女孩子甚至是兒童上鉤,再把被害人賣到妓院,阻街女郎在街頭攬客這景象在美國很常見,這其中有多少人是自願的、又有多少人是被騙的呢?

獲救少女說,有一天皮條客告訴她「他手下所有女孩都刺了青」隨後拿出顏料和針強迫她刺青,腳踝上的刺青把她變成性奴隸,每個妓院、每個皮條客都有自己的記號,像這樣身陷悲慘命運的少女不計其數,不只是美國,賣淫集團還進行跨國的人口販賣,賣淫集團把人當貨品進出口,販賣人口逼迫她們賣淫是一本萬利的勾當。
 

有記者到監獄裡調查採訪皮條客,想知道他們到底如何下圈套誘拐年輕女孩,其中一名皮條客說,他把受害者運到義大利,讓這些女孩去當妓女。這個人來自羅馬尼亞,把無數少女推入火坑但只被判4年半,他在迪斯可舞廳誘騙女性,然後承諾會娶她、跟她生小孩,讓這些女孩以為自己在談戀愛,然後皮條客鼓起三寸不爛之舌把她們騙去美國或是歐洲賣淫。

皮條客還說,她們一天被迫接7個或是10個、有的是20個客人,皮條客嘻皮笑臉根本不當一回事,負責訪問的記者連拳頭都硬了,這些良心被狗吃了的皮條客全世界都有,比起這些女孩所受的傷害,400年的刑期真的不能彌補什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人口#販賣#賣淫#皮條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942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