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風雲人物10強 讀者票選沙王儲勝出


發佈時間:2017/12/06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4: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時代雜誌的年度風雲人物,都會先公布入選名單,再交由讀者票選,金正恩習近平川普都在名單上頭,目前最高票是沙烏地阿拉伯的年輕王儲薩爾曼,至於最後的風雲人物是誰?美國時間6日揭曉。


 

掌握國家權力的領袖,市場上呼風喚雨的企業家或是演藝圈耀眼明星,你認為誰才是全球最有影響力人物?根據國外新聞報導,美國時代雜誌政治人物川普、金正恩在今年上榜,商業界則有亞馬遜CEO貝佐斯,但目前讀者票選最高票則是沙烏地阿拉伯年輕王儲薩爾曼,囊括將近1/4選票,大幅領先其他人。

從今年入圍名單也可以看出女性突出表現,拍《神力女超人》打響知名度的導演派蒂珍金斯入榜;另外專門為性侵受害人發聲的活動「#Metoo」,也以百分之5得票率與川普並列第二,因為#Metoo這個活動不僅女性可以挺身而出,許多男性也藉此了解女性面臨何種待遇,有十足影響力。

時代雜誌從1927年起,每年都會在年底公布當年風雲人物入選名單,開放給讀者投票,最後參考票選結果,再由雜誌編輯部門評選出獲選者,今年全球最有影響力人物預定在美國時間6日揭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時代雜誌#風雲人物#入選#薩爾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286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