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媒:北韓新飛彈恐於重返大氣層碎裂


發佈時間:2017/12/03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8: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官員今天表示,北韓日前發射一枚號稱射程涵蓋整個美國本土的洲際彈道飛彈,很可能在重返地球大氣層時碎裂。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北韓打破2個月以來的和緩局面,11月30日再次進行武器測試,發射一枚先進的「火星-15」(Hwasong-15)洲際彈道飛彈。北韓官方媒體形容「威力最強的洲際彈道飛彈、搭載一枚超大的重型彈頭」,飛行時達空前的近4500公里高。

 

對飛彈飛行的技術分析仍在進行,但美方官員透露「北韓在重返大氣層上仍有問題」。

據官員透露,北韓在掌握飛彈導引與鎖定上,仍有多個問題待克服,重返大氣層失敗凸顯北韓的武器計畫仍面臨挑戰。不過新飛彈較過去其他飛彈型號飛得更高、射程更遠,顯示北韓試圖發展能攻擊美國的武器。

官員指出,初步分析顯示,北韓11月30日試射的飛彈,是一枚2節式的飛彈,裝有不會爆的啞彈彈頭。飛彈第一節明顯較過去其他飛彈更大,而大尺寸的第一與第2節彈體,可讓飛彈酬載量更大、飛行距離更遠。
 

據官員的說法,飛彈至少有部分仍是液態燃料。液態燃料及其他一些被感應器與衛星監控到的指標,可讓美國在發射後收到早期預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北韓#彈道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827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