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變植物人 癡情老公竟「穩交」看護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8:37
圖/貴格與看護安娜在臉書曬恩愛,氣壞妻子的家屬。翻攝自 臉書 Gregg Ormondroyd New
圖/貴格與看護安娜在臉書曬恩愛,氣壞妻子的家屬。翻攝自 臉書 Gregg Ormondroyd New

英國36歲人妻唐娜(Donna)因腦部受損變植物人,老公貴格(Gregg Ormondroyd)辭去工作全心照顧妻子和4個小孩,並請看護安娜(Anne Robinson)幫忙照料,沒想到唐娜家屬發現貴格搭上安娜,安娜還將臉書設為「穩定交往」放閃,讓唐娜家屬氣得採法律途徑,替女兒討公道。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唐娜與31歲的貴格原本是一對恩愛夫妻,2年前唐娜因腦部受損陷入昏迷,經急救後仍變成植物人,因此醫生建議唐娜返家休養;貴格辭去巴士司機的工作,並到處籌錢將房間改建成有醫療設備的病房,全心全意照顧妻子和4個小孩,並請看護安娜幫忙照料唐娜的生活起居。

 
 
起初唐娜家屬以為貴格是癡情好老公,遭逢巨變仍對寶貝女兒不離不棄,但後來卻發現貴格的臉書有與看護安娜的親密合照,而安娜也直接將臉書感情狀況設為「穩定交往」,更誇張的是還讓安娜搬進來同居,讓唐娜家屬不可置信,兩人照顧女兒唐娜同時竟有曖昧情愫,還懷疑兩人已發生性關係。
 
但貴格卻大聲反駁,「我沒有睡了安娜」,還強調自己盡心照顧妻子和小孩,認為唐娜家屬的指控荒謬至極;安娜為避嫌已辭去看護工作,貴格也表示彼此沒再連絡,但唐娜家屬仍無法諒解,將採法律途徑替寶貝女兒討公道。


 
圖/兩人目前已切斷關係,但妻子家屬堅持提告。翻攝自 臉書 Gregg Ormondroyd Ne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看護#植物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97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