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萬顆耶誕燈飾引人潮 鄰居投訴太擾民


發佈時間:2017/11/30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6:01

美國康乃狄克州一戶人家,18年來每年把屋子掛滿耶誕燈飾,成為觀光景點,還設立臉書專頁與粉絲互動,但今年卻被鄰居以危害公共安全為由,向地方機關投訴。

住在康州費菲爾(Fairfield)羅斯維爾街(Roseville Terrace)的海里維爾(Gene Halliwell)與妻子瑪麗(Mary Halliwell),18年來從11月感恩節過後,就用大量燈飾將自家房屋打造得美輪美奐,成為民眾參觀的觀光地點。

 

海里維爾夫婦今年使用35萬顆各種不同顏色的燈泡,將房屋打造得光亮耀眼。

耶誕燈飾屋每年吸引上萬人潮,海里維爾還為麻州薛林納爾兒童醫院(Shriners Hospitals for Children)舉辦募款活動,成立海里維爾仙境臉書專頁,分享精心布置的照片與影片,呼籲網友捐款。

不過,今年海里維爾家被45名社區居民聯署向地方機關投訴,理由是參觀車流造成嚴重交通問題,可能危害公共安全擾亂秩序。
 

陳情書指出,希望市府及警察局採取行動,解決社區因海里維爾家耶誕燈飾,引來大量車流造成的公共安全問題。



陳情鄰居認為,每年海里維爾仙境展出時,社區噪音不斷,馬路不停有人群漫步,有些人還踩在前院草坪上,留下一堆垃圾,對住戶而言是很嚴重的侵擾問題。

社區居民還表示,住宅街道湧入大批車流人流,萬一發生緊急事件,救護車或消防車無法進入。

費菲爾警察局警官卡拉馬瑞斯(Robert Kalamaras)對美國廣播公司(ABC)指出,經協調後,社區居民與海里維爾家達成協議,雙方同意各退一步,海里維爾家同意每晚固定時間會熄燈。卡拉馬瑞斯也表示,警方將加派人手指揮交通。

瑪麗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知道左鄰右舍投訴非常失望,但對圓滿解決問題感到欣慰。她說,鄰居要相互幫忙,燈飾為很多人帶來快樂,不希望因此關閉。(中央社)

圖/New York Post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節#燈飾#燈泡#車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956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