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棟豪宅都歸你」 外遇夫只求妻別離婚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2: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杭州一對夫妻近日前往戶政機關辦理房子過戶,這名丈夫一口氣就要將名下70多棟豪宅全部過到老婆一人名下,並重新辦理約定夫妻房屋財產,疑似是因為丈夫外遇被抓包,為了求得妻子原諒,才將名下財產重新登記,此舉也引起網路熱議。

據《錢江晚報》報導,一名杭州某戶政機關的公務人員表示,這是她工作以來辦理過金額最大的案子,一名丈夫打算將名下其中的70多棟房產全都過戶到妻子名下,且都是整排相連的別墅豪宅!據悉,丈夫是某房地產開發商,白手起家,與妻子結縭10多年,兩人多年來互相扶持將公司壯大,但丈夫事業慢慢步入軌道後在外應酬多,因此結識了小三,很快地被老婆抓包,向丈夫提離婚,但夫妻倆的財產屬共同財產制,再加上這些身家都是婚後共同打拚下來的,一旦女方決定離婚,像是房地產、股票等高額財產都將會被分走一半,因此丈夫才會與妻子重新辦理約定公證,將房產全歸入女方名下,以此表明忠心,只求妻子不要離婚。

 

大陸杭州戶政單位表示,所謂的「忠誠條款」目前是不具法律效力,例如像是「某方出軌就必須賠償對方多少金額」,這樣的協議在法律上起不了太大的作用,但可以做財產特別約定,明定夫妻雙方離婚後,以什麼樣的形式進行比例分配,保障雙方婚後財產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戶#豪宅#外遇#抓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808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