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王子情訂女明星 明年5月溫莎堡辦喜事


發佈時間:2017/11/28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23: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對外宣布訂婚喜訊,和未婚妻梅根馬克爾也首度公開亮相,兩人一起出面暢談交往跟求婚過程,哈利王子說是在家裡烤雞時向女友求婚,訂婚戒指是哈利親自設計,裡面有2顆鑽石是,母親黛安娜王妃的遺物,目前已經確定,明年5月英國王室就會在溫莎堡辦喜事,為哈利王子完成終身大事。


 

哈利王子:「非常興奮好像飛上月球一樣,也很開心今天沒有下雨。」

全球最受歡迎黃金單身漢死會了,英國哈利王子在11月初訂婚,未婚妻就是熱戀一年多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

小倆口現身時濃情密意羨煞旁人,他們也大方分享求婚過程。
 

未婚妻梅根馬克爾vs.哈利王子:「我們當時在做什麼,我們在烤雞,烤雞試著要烤雞,這真是很棒的驚喜。」

回憶起求婚當下,梅根臉上藏不住喜悅。

哈利未婚妻梅根馬克爾:「非常甜蜜而自然也十分羅曼蒂克,他單膝跪下,你馬上就答應了嗎?是的。」

王子單膝下跪求婚誰能抗拒得了,即使到現在兩人仍難掩甜蜜。

哈利王子:「她根本不讓我說完求婚詞,一直說我可以說願意嗎?然後我們開始擁抱,但戒指還在我手上,我當時對她說現在可以給你戒指嗎?她才驚呼對戒指。」

梅根手上的這只求婚戒是哈利王子的巧思,結合母親黛安娜王妃的遺物製作而成。

哈利王子vs.未婚妻梅根馬克爾:「有了這枚戒指還有一切發生的事情,我很確定她和我們同在,而且為了這個消息雀躍不已。」
 

查爾斯王子:「我為他們兩人感到非常興奮,希望他們能夠快樂,這是我所能說的。」

老爸查爾斯王子很興奮,哈利王子的婚事獲得英國王室大力支持,就連女王的科基犬也愛上梅根。

哈利王子vs.未婚妻梅根馬克爾:「那些柯基犬馬上就愛上妳了,沒錯,我過去33年一直都被吠,結果這一位直接走進來一點事情也沒有,牠們在我喝茶時趴在我的腳上很可愛,還一直搖尾巴真的是。」

有王室狗狗認證的未婚妻,哈利王子雖然嘴上抱怨,心裡卻也認定真命天女就是她。

哈利王子:「我如此快速愛上梅根,對我而言證明姻緣天註定,一切都非常完美。」
 

原本生活在兩條平行線的兩人,到底怎麼認識的?

哈利王子vs.未婚妻梅根馬克爾:「是一位共同友人介紹我們認識的,她的身份…,我們要保護她的隱私不想說太多。」

神秘紅娘居中牽線,兩人去年7月認識,約會兩次之後就一起前往非洲波札那,在星空下露營這對相差三歲的姐弟戀進展神速。

記者vs.梅根馬克爾:「你即將登上更大的舞台擁有更大的聲音,你要如何運用,我(唱歌)你能想像嗎我對唱歌不在行。」

從訪談中可以看出小倆口的互動,輕鬆又自在。

CNN記者:「馬克爾曾經離過婚,在洛杉磯出生長大,母親是非裔美國人、父親是白人。」

梅根是黑白混血兒,曾經當過模特兒,也演出過許多知名影集和電影。

利未婚妻梅根馬克爾:「女性佔了全球人口的一半以上,也擁有一半以上的潛力。」

為全球女性發聲重視人權,梅根馬克爾積極投身各項慈善活動,人美心也美的她一舉擄獲王子心。

主播vs.英國王室專家:「她完全不是典型的皇家媳婦人選,是離過婚的電視人,比哈利王子大三歲,是美國人而且是演員,這些對英國王室來說似乎完全不是問題,這顯示時代大不同了。」

梅根即將嫁入英國王室,讓人聯想到八十多年前「不愛江山愛美人」的溫莎公爵,為了和曾經2度離婚的美國名媛辛普森夫人結婚,不惜引爆英國憲政危機。

英國王室早已與時俱進,哈利王子的父親─查爾斯王子離婚又再婚,如今哈利王子和梅根的姐弟戀備受祝福,預定明年春天就要正式走上紅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哈利王子#結婚#求婚#梅根馬克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92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