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死人 1傷者飛卡車頂載著狂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4:19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即便多次宣導酒後不開車,但酒駕事件依舊沒有因此減少!大陸浙江21日發生一起離譜的酒駕案件,一名司機酒駕高速行駛於道路上,撞到2名行人,其中一人遭到嚴重撞擊後當場慘死,另一名則是被撞飛甩到車頂上,駕駛卻沒有停下來察看,還一路狂飆7公里才被攔下。


 

綜合陸媒報導,21日晚間8點大陸浙江清田縣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有一輛越野車撞人後逃逸,隔沒多久又接到一名貨車司機報案,他稱上高速公路時,看到一輛越野車車頂上躺著一名滿臉是血的傷者,貨車司機深怕會有危險,一直尾隨該輛越野車,最後這輛肇事車主撞上路邊護欄才停下車來,隨即警方趕緊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



經警方調查,肇事車主事發當晚與友人吃飯時喝了酒,卻仍然執意要開車上路,行經青田康馨醫院過境公路附近時撞到2名行人,導致1名黃姓行人當場身亡,另一名沙姓行人被車輛甩到車頂上。從高速公路收費口的監視器上來看,肇事車主不願停下車子,就這樣帶著傷者狂奔7公里,撞上路邊護欄後被報案民眾攔下,才結束這場鬧劇。沙姓傷者骨折,目前沒有生命危險,肇事車主已被刑事拘留調查中。
 

看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撞飛#車頂#狂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924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