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內同志陷性騷泥沼 川普PO文照挺


發佈時間:2017/11/27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4: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拉巴馬州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候選人摩爾深陷性騷疑雲,即便同陷性騷風暴的民主黨人選擇壯士斷腕,但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無視相關指控,再次力挺四面楚歌的摩爾。

法新社報導,川普一大早就推文表示,摩爾(Roy Moore)在阿拉巴馬州的民主黨對手瓊斯(Doug Jones),在犯罪和移民等議題上均顯懦弱,也不夠支持軍方,阿拉巴馬州的人下月在補選時若選瓊斯「將是場災難」。

 

共和黨內許多人已撤回對摩爾的支持。70歲的摩爾曾任阿拉巴馬州的法官,他被多人指控在30多歲時,調戲或騷擾未成年少女,最年輕者僅14歲。

最近幾週因被控性騷而陷入風波者,在民主、共和黨內都有。

指標性民權領袖、美國任期最長國會議員的民主黨眾議員柯尼爾斯(John Conyers),也因陷性騷風波而宣布退出在眾議院擔任的領導職位。
 

儘管否認所受指控,88歲的柯尼爾斯(John Conyers)說他將退出眾院司法委員會,但會續留國會,尋求向眾議院紀律委員會洗刷冤屈。

部分共和黨領袖已建議,摩爾就算當選,也不該讓他就任參議員。其中重量級的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就呼籲摩爾完全退出選舉,還說「我相信那些女性所說的」。

據報導,麥康奈還懇請川普置身事外,以免摩爾在阿拉巴馬參議員的補選選戰,傷及共和黨在明年的期中選舉。不過自身在總統大選就是多宗性騷指控當事人的川普,完全不理會相關懇求。

川普一早就推文指出,在實力相近的參院裡,「最不需要」的就是像瓊斯這種「對犯罪、守護邊界怯懦、對我軍又不好,還想把稅率抬得像天一樣高的這種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參議員#性騷擾#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604

0.165